甘肃日报
2021年01月14日
第01版:要闻

服务中心大局 勇于担当作为

——2020年全省法院工作综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 王 虎

全省法院受理案件552208件,审(执)结509708件,法定审限内结案率99.61%。省法院及铁路、林区、矿区3个专门法院受理案件9406件,审(执)结9017件。这是2020年全省法院交出的成绩单。

一年来,省法院在省委的坚强领导、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依法监督和省政府、省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最高人民法院的有力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为服务中心大局贡献司法力量

省法院紧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大任务,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和部署,自觉履职担当,(转4版)

2021-01-14 ——2020年全省法院工作综述 1 1 甘肃日报 c232555.html 1 服务中心大局 勇于担当作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