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2月15日
第01版:要闻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1-11月经济运行形势 安排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兰州12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代省长任振鹤今天上午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全省1-11月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取消调整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事项,审议通过《甘肃省乡村医生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暴雨洪涝灾害冲击影响,全省经济发展迎难而上,实现了进位提挡,成效十分难得、十分不易。要盯紧时间节点,保持目标任务冲刺力度不减、重点工作落实标准不变、民生保障改善热度不降,精准调度、动态调度,争分夺秒、全面冲刺,力争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围绕产业培育、乡村振兴、深化开放、拉动投资等,明确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抓手路径、保障措施,做到系统化、具体化、项目化。要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要求,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一战略基点,推动传统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和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新的增长点。要深刻把握甘肃“三农”发展进入巩固拓展期、乡村建设治理进入加速转型期、农村居民民生保障进入品质提升期、工农城乡关系进入重塑融合期的阶段特征,扎实做好城乡融合、产业融合两篇文章,(转2版)

2020-12-15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227672.html 1 研究分析全省1-11月经济运行形势 安排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