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2月15日
第01版:要闻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本报兰州12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任振鹤今天上午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1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国家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心系军队、情系军队,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加强与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方面的互动交流,认真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切实保障党员权利,落实容错纠错、民主监督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担当热情,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保持攻势不减,继续以敢死拼命的劲头把脱贫攻坚牢牢抓在手上,坚决完成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各项工作,走好走稳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要保持方向不偏,清醒认识我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艰巨任务,(转2版)

2020-12-15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227671.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