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24日
第02版: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省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

本报兰州11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蔡文正)全省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式今天在兰州举行。

清华大学经济外交研究中心主任何茂春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中国经济复苏与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美关系新变局与中国改革开放新政策、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和解读。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相结合,推出具有可行性的青春建功行动和服务成长计划,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青年讲师团”成员要面向广大青少年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工作,努力推动全会精神在青少年中实现全覆盖。

2020-11-24 “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222036.html 1 全省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