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24日
第02版: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委深化学习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面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要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组织抓好全委干部职工学习工作。要认真对标对表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高质量编制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要遵照《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把中央确定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到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框架。立足省情、实事求是,深入研判未来发展趋势,科学构建指标体系、提出具体目标,使规划既鼓舞人心又符合实际,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努力编制一部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规划纲要,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0-11-24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222037.html 1 省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