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18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中铁快讯】

中铁十八局集团门头沟项目部开展职工培训

近日,为了提高管理人员的工程质量意识和业务水平,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门头沟项目部邀请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专家来项目部授课。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规程》。授课过程中,专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及技巧,并针对大家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授课结束后,技术质量部及时共享授课资料,让未能参加培训的技术人员观看培训课件进行自主学习。本次授课使员工们对质量管理知识有了更深刻全面的理解,确保了项目后续质量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和高效。

(陈 峰 蒋银群)

2020-11-18 【中铁快讯】 1 1 甘肃日报 c220988.html 1 中铁十八局集团门头沟项目部开展职工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