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9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29次主席会议上强调

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 让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更有质量更有成色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省政协主席欧阳坚11月5日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29次主席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努力让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更有质量更有成色。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的办法(暂行)》;听取了关于延期开展“发挥各类商协会作用加快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协商的汇报;讨论了《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转2版)

2020-11-09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29次主席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19442.html 1 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 让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更有质量更有成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