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9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隆重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11月8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召开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表彰大会。会议表彰先进、总结经验、交流体会,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中国新闻奖、甘肃新闻奖和2020年重大主题宣传报道奖获得者受到表彰。6名采编人员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心得体会。

近年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忠诚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策划实施的“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以主题重大、叙事宏大、策划精心、创新融合、内涵丰富、全国首发,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文字通讯与深度报道一等奖。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在媒体融合方面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近日召开的2020中国报业技术年会上,甘肃日报社被评为“十三五”中国报业媒体融合示范单位,甘肃新媒体集团九色鹿融媒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国报社媒体融合技术创新优秀企业称号。

今年,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运用重大新闻线索定期研判策划、重大新闻全媒体采访报道两个机制,精心组织策划新闻报道。重大主题报道既有时空的重量,又有话语的力量;既有民生的温度,又有新闻的力度。在推进媒体融合的进程中,精品佳作不断涌现。

参会采编人员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践行好“四力”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快推动融合发展,交出一份更加出新出彩的时代答卷。

2020-11-09 1 1 甘肃日报 c219443.html 1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隆重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