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1月03日
第03版: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报兰州11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今天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学习贯彻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我国中长期发展进行了战略部署,是党带领全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重大的政治意义、全局意义、历史意义,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紧扣人大职能,主动对标对表全会精神,聚焦大事要事、民生实事,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计划,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2020-11-03 1 1 甘肃日报 c218555.html 1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