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30日
第04版:要闻

兰州市西固区及兰州陆港集中签约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李荣灿出席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10月29日,西固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在兰州市西固区举行。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

这次集中签约项目包括达川三江口蓝城黄河水镇项目、海亮教育园区项目、中国智能骨干网(甘肃)枢纽中心项目等13个项目,涉及商贸、文旅、教育、物流、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领域,投资总额达430亿元。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金城游乐园项目、城市运动广场项目等6个重大项目,投资总额为108亿元。

今年以来,西固区委、区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拓存量、造增量,以工作推进的“加速度”有力对冲疫情造成的“负增长”,基本稳住了经济发展基本面和社会民生基本盘,较好地实现了各项预期目标,确保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

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方面,西固区深入开展以“五比五拼”为主要内容的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并通过开展项目前期攻坚战、项目团队化服务、千企万商大走访等方式,打出了项目建设“组合拳”。特别是从6月中旬开始至9月底,西固区启动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如期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0-10-30 李荣灿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218048.html 1 兰州市西固区及兰州陆港集中签约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