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30日
第04版:要闻

潘毅琴在甘肃检察机关调研时强调

努力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中再创佳绩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南茂林)10月26日至28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毅琴一行在甘肃调研。调研期间,潘毅琴看望慰问了最高检党组第五巡视组全体人员,听取了甘肃省检察院相关工作汇报,并先后深入张掖市检察院、临泽县检察院和兰州市检察院实地了解检察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开展和基层院建设情况。

潘毅琴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正在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检察工作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甘肃检察机关要积极跟进,主动作为,以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引领,以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来带动,大力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把讲政治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抓好“关键少数”;深入推进人才强检,全力提升队伍履职能力;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破解堵点难点问题,努力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参加有关活动。在甘期间,潘毅琴还与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举行了工作会谈。

2020-10-30 潘毅琴在甘肃检察机关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18047.html 1 努力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中再创佳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