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9日
第02版:要闻

精准助力战贫困

​——厦门市思明区助力临夏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见闻

(接1版)

在陕哎力看来,去厦门打工之后,家里的生活才有了大变化。“我在厦门打工,每月除了厂里发的工资之外,政府还会发放务工补贴,比待在家里种地强太多了。”他高兴地指着新房说,“这次,我是专门回来给家里盖院新房,等一切收拾妥当了,我还要回厦门上班哩。”

截至目前,临夏县已向贫困群众推送就业岗位27150个,并组织招聘活动16次,成功招聘1233人,累计输转劳动力10.4万人,向厦门输转九批964人。

“在思明区的全力帮助下,我们有信心也有底气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张卓坚定地说。眼下,思明区正与临夏县一道,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动态清零,持续加强产业、就业和消费扶贫,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020-10-29 ​——厦门市思明区助力临夏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见闻 1 1 甘肃日报 c217915.html 1 精准助力战贫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