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10月21日
第08版:经济新闻

第三届新榜样计划落地甘肃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10月20日下午,2020“.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媒体交流会在兰州召开,标志着第三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在甘肃落地。

第三届新榜样计划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手机”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主办,通过第三届新榜样计划的线上公开课、线下媒体会、企业沙龙等活动形式,帮助企业搭建技术和应用的桥梁,创新模式,推广先进技术,普及创新产品;指导企业应用,传播品牌价值。

第三届新榜样计划启动以来,华瑞网研各地域名注册代理机构积极响应,通过本地化、线上化的“MUP移动营销云服务”,为企业打造平台、入口、流量、品牌、销量营销闭环的一系列“直通车”产品,以满足中小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需求。

2020-10-21 1 1 甘肃日报 c216492.html 1 第三届新榜样计划落地甘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