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9月17日
第01版:要闻

西北五省(区)政协助推协同向西开放协商座谈会闭幕

多杰热旦崔波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出席 欧阳坚讲话

本报兰州9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西北五省(区)政协助推协同向西开放协商座谈会今天上午在兰州闭幕。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陕西省政协领导祝列克,青海省政协领导多杰热旦、杜捷、刘大业,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领导崔波、王紫云、阮教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领导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巨艾提·伊明;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

会议通过了《西北五省(区)政协助推协同向西开放协商座谈会会议纪要》,讨论形成了《西北五省(区)政协助推协同向西开放拟向国家部委报送的重大项目和政策建议》,初步商定,西北五省(区)政协“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协作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将在明年拟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承办。(转2版)

2020-09-17 多杰热旦崔波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出席 欧阳坚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11875.html 1 西北五省(区)政协助推协同向西开放协商座谈会闭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