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8月01日
第01版: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闭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本报兰州7月3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今天在兰州闭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陈克恭、吴明明,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51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甘肃省林地保护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甘肃安西极旱荒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牦牛藏羊保护与发展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的决定;(转3版)

2020-08-01 林铎主持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03682.html 1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闭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