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8月01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平凉市看望慰问军烈属及老复员军人

本报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梁)“八一”建军节前夕,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主席欧阳坚来到平凉市,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走访慰问军烈属及老复员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强调,要发扬拥军、爱军、关爱军人的好传统,精准贴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优抚对象身边,让他们感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就在身边。

廖佰雄,崆峒区柳湖镇农民,今年67岁,大儿子廖国栋在1998年参加抗洪抢险任务中英勇牺牲。目前老两口和小儿子一家生活在一起。欧阳坚关切地询问老两口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详细了解了军烈属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转3版)

2020-08-01 1 1 甘肃日报 c203683.html 1 欧阳坚在平凉市看望慰问军烈属及老复员军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