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31日
第01版:要闻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7月30日在兰州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省委委员75人,省委候补委员8人。不是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的部分省级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省纪委常委,部分在甘党的十九大基层一线代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列席会议。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林铎作了讲话。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林铎受省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全会审议通过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递补省委委员的决定》,决定递补秦仰贤同志为省委委员。

全会充分肯定了省委常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一致认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过各级各方面艰苦努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扎实推进,经济运行由降转升、企稳向好,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大局稳定,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绩。

全会指出,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常委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兼顾的工作方法,坚持抓好脱贫攻坚这项重中之重任务不动摇,坚持把防范化解风险放在重要位置,着力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抓落实,推动全省各项事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势头。

全会分析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转3版)

2020-07-31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1 1 甘肃日报 c203572.html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