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21日
第02版:要闻

省图书馆7月20日起逐步恢复原有开放时间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记者从省图书馆获悉,该馆7月20日起逐步恢复原有开放时间,并适当延长周末开放时间。

自7月20日起,省图书馆开馆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8:30-18:00(周一仅读者自学室开放,17:30后读者停止入馆);每天7:00-24:00预约当天及第二天的入馆名额。继续实行预约、限流服务,采取线上预约入馆和现场登记入馆两种方式,线上预约读者优先入馆。每天开放1000个线上预约名额,达到上限即停止入馆。线下每天对65岁以上老年读者开放100个现场入馆名额。线上预约依然通过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

疫情尚未彻底结束,因此省图书馆暂不组织讲座、报告、展览、少儿亲子阅读等聚集性活动。此外,省图书馆提醒预约读者务必在预约时间段内到馆,超出或早于预约时间段,预约无效不能入馆。预约后因故不能到馆者,请及时取消预约,方便其他读者预约。

2020-07-21 1 1 甘肃日报 c201598.html 1 省图书馆7月20日起逐步恢复原有开放时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