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28日
第02版:要闻

“云”展览 “云”招商 “云”促销

甘肃新媒体集团助力打造“线上”兰洽会

(接1版)全程聚焦本届兰洽会各项议程,通过文、图、音视频全媒呈现,端、网、报全平台推送,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报道本届兰洽会,进一步扩大兰洽会影响力,助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兰洽会在线”平台自6月22日正式上线运行以来,25个虚拟展馆备受各界关注,线上展馆、招商引资、陇货甘味等多个栏目已经成为网友和客商们点击关注的热点。与此同时,供销、粮油、外贸、陇酒、陇上美食、建设银行等6个特色行业展馆,开展全年线上招商引资和展览展销。

7月2日,随着兰洽会大幕的开启,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将在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重点项目签约暨省级招商引资项目奖励仪式等系列活动的报道和组织工作中,展现媒体责任与担当。

2020-06-28 “云”展览 “云”招商 “云”促销 1 1 甘肃日报 c197515.html 1 甘肃新媒体集团助力打造“线上”兰洽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