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21日
第02版:要闻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归口管理企业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推介会举办

64户企业签订扶贫产品采购协议逾1亿元

本报兰州6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为加强对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归口管理企业帮扶地区扶贫产品推介力度,进一步拓展企业帮扶产品销售渠道,今天上午,“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归口管理企业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推介会”在兰州举办,当天,64户企业签订了1.02亿元的扶贫产品采购协议,充分体现了国企的责任担当。

据介绍,2019年以来,省政府国资委扎实推动77户归口管理企业帮扶工作,积极服务11户中央定点帮扶企业,归口管理企业和中央定点帮扶企业共投入帮扶资金5.47亿元,实施帮扶项目834个,就近就地解决就业及劳务输出人员近3万人,消费扶贫1.2亿元。

2019年1月至2020年5月,77户企业投入资金4304万元采购帮销帮扶地农产品,研究提出以展助销、以销促产、以产带贫的工作思路,督促企业在工会福利方面尽可能采购帮扶地区农产品,推动贫困地区农产品进企业食堂、上餐桌、入家庭、进网店。通过设立扶贫产品销售专区、特色超市,推进消费扶贫。利用中石化易捷极臻甘肃展示馆,积极推销企业扶贫产品,建立稳定供货、长期销售的消费扶贫长效机制。

2020-06-21 64户企业签订扶贫产品采购协议逾1亿元 1 1 甘肃日报 c196575.html 1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归口管理企业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推介会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