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8日
第04版:要闻

我省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本报兰州6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上午,2020年甘肃省暨兰州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皋兰县城北幼儿园举行,拉开了今年全省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今年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旨在通过开展宣传月活动,引导家长和教师抓住特殊教育契机,在疫情期间带给幼儿不一样的成长体验。

在今年的宣传月活动中,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将及时宣传总结幼儿园和家长科学防疫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教科研机构和幼儿园的专业优势,认真分析幼儿居家生活期间家长的育儿困难问题,通过远程答疑、案例展示等多种方式,面向家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开展科学育儿指导,切实解决家长的育儿困惑。同时,各地还将结合复工复学工作的稳步推进,加强幼儿园返园复学后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确保幼儿园师幼健康。

2020-06-18 1 1 甘肃日报 c196145.html 1 我省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