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8日
第04版:要闻

陈青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激发内生动力 凝心聚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本报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6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在武威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彻底整改脱贫攻坚各类问题,着力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持续培育壮大特色富民产业,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凝心聚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陈青先后深入凉州区、天祝县,就脱贫攻坚、产业培育、宣传思想等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全面彻底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各类反馈问题,抓好产业扶贫,着力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和农民合作社,建立健全与贫困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不断夯实群众增收基础,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歼灭战奠定产业基础。要进一步加强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大力实施“精神扶贫”工程,抓实抓细政策宣讲,强化典型引领,多措并举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要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完善激励机制,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

2020-06-18 陈青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96139.html 1 激发内生动力 凝心聚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