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04日
第02版:要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转观念长志气 强本领增信心

——张掖市税务部门助力贫困户脱贫侧记

(接1版)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张掖市税务部门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以“一户一策”为抓手,认真落实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帮助贫困群众变思想、长志气、强本领、增信心,大力发展脱贫攻坚帮扶项目。

在税务部门的帮扶下,民乐县丰乐镇何庄村修建高标准大棚20座,流转土地1000多亩,仅去年,贫困户人均获得土地流转收益分红1.36万元。山丹县大马营镇中河村通上了“连心路”、引进了“幸福水”、架通了“方便电”。高台县罗城镇天城村成功申报第四批传统文化村落,成为河西地区首个传统文化村落。民乐县黑山村架起了路灯,修建了公共卫生间……

如今,张掖市税务部门帮扶的17个帮扶村、220户建档立卡户全部脱贫。

2020-06-04 ——张掖市税务部门助力贫困户脱贫侧记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1 1 甘肃日报 c193743.html 1 转观念长志气 强本领增信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