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02版:要闻

全省审读工作座谈会举行

陈青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4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下午,省委宣传部审读合作单位签约暨全省审读工作座谈会在兰州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宣传部与省委统战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民族宗教研究中心等17家首批审读合作单位签约;读者出版集团、省委党史研究室等出版及审读合作单位代表和审读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陈青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和新闻舆论导向,着力打造精品力作;要坚持守正创新,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担当,切实提升新闻出版内容质量;要充分认识审读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切实靠实审读工作的主体主责,关口前移,未雨绸缪,确保从源头上把好内容质量关;要进一步健全和规范审读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审读工作领导体系、责任体系,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审读工作合力;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审读工作管理办法落地见效;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建立优质审读队伍;要大处着眼、细处着手,提高质量、讲求效率,高标准开展好审读工作。

2020-04-22 陈青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186829.html 1 全省审读工作座谈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