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4月22日
第02版:要闻

胡焯在有关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创新法治宣传工作理念 加快推进法治甘肃建设

本报兰州4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胡焯今天在电视法治栏目工作协调推进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创新法治宣传工作理念、机制和方法,在全社会培育崇尚法律、敬畏法律、遵守法律的法治环境,加快推进甘肃法治建设。

胡焯强调,要树牢政治方向,确保正确舆论和价值取向,坚持贴近群众,及时准确了解群众在法治领域的所思、所盼、所忧、所急,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法治需求。要强化法治思维,深入挖掘案件背后的法治意义,增强感染力、冲击力。要服务发展大局,讲好甘肃法治建设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故事,创新宣传形式,抓好策划制作,努力办出特色、办成品牌。各地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法治栏目建设,落实工作情况要纳入法治建设绩效考核。

据悉,经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批准,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省广电总台联合创办了一档综合性法治电视宣传栏目,节目将于5月中旬正式开播。

2020-04-22 胡焯在有关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86828.html 1 创新法治宣传工作理念 加快推进法治甘肃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