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4月11日
第02版:要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接1版)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8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身体力行、躬身实践生态文明理念,为我们作出了表率。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弘扬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精神,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引领,把义务植树与重大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生态产业体系构建等统筹起来,大规模推进国土绿化,扩大城乡绿色空间,推动绿色发展崛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会议以套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形式,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甘肃省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甘肃省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改革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04-11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1 1 甘肃日报 c184889.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