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18日
第04版:甘肃新闻

甘肃省第二批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完成任务返回兰州

孙伟到机场迎接

(接1版)你们在这场战斗中彰显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精神,彰显了坚韧不拔、勇于奋斗的陇原骄子精神,彰显了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勇敢向前的甘肃勇士精神,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你们到家以后好好休息休整,恢复体力精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孙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卫生健康部门、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待遇政策,切实关心关爱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这次奔赴抗疫前线的英雄和勇士,在全社会大力褒扬医务工作者的可贵品格和精神,同时用心做好留观休整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医务工作者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医疗队员到达兰州以后,将进行14天集中休养和医学观察。

2020-03-18 孙伟到机场迎接 1 1 甘肃日报 c180591.html 1 甘肃省第二批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完成任务返回兰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