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09日
第02版:要闻

俞成辉在调研时指出

精心规划精细建设 推进旅游富民产业发展

本报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推进乡村振兴和旅游富民产业发展的关键期。3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在碌曲县调研时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工作,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和旅游富民产业发展,坚持精心规划、精细建设和精美呈现,让山清水秀的大美草原与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交相辉映,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奠定坚实基础。

俞成辉深入碌曲县郎木寺镇和尕海镇,查看环境综合整治、景区风貌改造提升等情况。俞成辉强调,在推进乡村振兴和旅游富民产业中,要精心规划,精雕细琢,避免同质化、突出差异性,充分挖掘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做到独一无二,不可复制。要精细建设,抓实基础,全面提升改造洮河沿线、白龙江沿线风貌环境,不断增强甘南旅游的视觉冲击力、色彩感染力和心灵震撼力。要精美呈现,把自然景观和历史遗存串珠成线、连点成面,让草原成为一个大景区,同时对业态、服务等领域和项目进行提质升级,拉长游客驻足时间和消费链条,让每一个旅游专业村都成为游客的旅游目的地。

2020-03-09 俞成辉在调研时指出 1 1 甘肃日报 c178230.html 1 精心规划精细建设 推进旅游富民产业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