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13日
第04版:陇原先锋

【疫情防控 甘肃文旅在行动】

省文旅厅暂退旅游服务保证金

2月7日,省文旅厅启动暂退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工作,用以缓解疫情给旅行社带来的经营困难问题。

此次暂退保证金工作主要面向我省已注册并依法交纳保证金、领取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681家旅行社,暂退金额为服务质量保证金的80%,暂退期限为2年。接受暂退保证金的旅行社将在2022年2月8日前返还本次暂退的保证金。

省文旅厅要求各地文旅部门认真做好对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的摸底工作,建立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台账,主动与缴存银行做好对接和沟通,切实把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管理工作做细、做实,一个月内完成暂退保证金工作。

(贵 勇)

2020-02-13 【疫情防控 甘肃文旅在行动】 1 1 甘肃日报 c173424.html 1 省文旅厅暂退旅游服务保证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