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12日
第01版:要闻

【促“六稳” 强信心】
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全省省属国有企业全力以赴稳定生产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

后方的稳定生产,是对前方疫情防控的最大支持。

当前,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和挑战,省属国有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和省政府国资委具体要求,攻坚克难,在集中火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科学应对,周密调度,统筹抓好改革发展和生产运营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拼搏,确保把疫情对经济运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1月,金川公司生产镍产品13644吨,铜产品70424吨,钴产品806.9吨,化工产品总量34.4万吨,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势头。金川集团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也是全省省属企业严格落实省安委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六个一律”管控措施要求,抓疫情防控同时保证安全生产的缩影。

酒钢集团积极应对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采取更加严格、更有针对性的举措,根据各产线人员返岗情况、物料库存和后续保供情况,整体安排筹划制定了相应的生产组织预案和工作预案,确保生产经营平稳运行。目前,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安全生产局面良好,铁、钢、材、铝锭、发电量均完成计划,生产生铁18.23万吨、钢21.13万吨、材20.77万吨、铝锭3.05万吨,完成发电量6.87亿千瓦时。

白银有色集团加强重点岗位管理人员应急值守力量,强化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设备的巡回检查,增强全员防护防控意识,(转3版)

2020-02-12 【促“六稳” 强信心】
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1 1 甘肃日报 c173182.html 1 全省省属国有企业全力以赴稳定生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