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11日
第03版: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宋亮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准确高效防控疫情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本报兰州2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下午,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亮在会上指出,要坚持防疫情、促经济“两手抓、两手硬”,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

副省长张世珍、李沛兴、何伟、余建、常正国,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在会上,兰州市等市州和省发改委等部门进行工作汇报,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四个专责组组长发言。

宋亮指出,要准确把握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当前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把防止聚集性疫情传染和阻断二代传染、杜绝区域性集中暴发作为重要目标和首要任务。要善于化危为机,处理好疫情防控与保持经济平稳发展的关系,分区域、分行业、分产业精准施策,稳定各方预期,提振抗击疫情的信心,塑造甘肃新形象,为未来经济尽早好转奠定基础。

宋亮强调,各级政府、行业和企业要落实属地监管,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把防疫情、促发展作为创造新优势、实现绿色崛起的重要机遇,努力实现经济率先恢复、率先好转、率先发展。

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二十七工作指导组成员、各市州、县市区政府相关领导通过“陇政钉”参会。

2020-02-11 宋亮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73033.html 1 准确高效防控疫情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