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02日
第03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疫战,我请战!”

树屏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党员冲锋在前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关亮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树屏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迅速响应,第一时间部署动员,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成立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大队主要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1月25日,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树屏路政大队党支部提出“一个支部是一个堡垒”倡议,倡议成立树屏路政大队党员先锋队,党员主动返岗,向省高速公路路政总队党委递交请战书。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上,请战的党员恪守初心使命,带头落实防疫措施、带头发扬科学防疫精神,一天接一天,一直坚守在岗位上。连日来,树屏路政大队党员先锋队活跃在机场高速公路上,配合当地政府和卫生防疫部门设立防疫检测点,进行体温筛查,对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登记,阻断疫情蔓延渠道。

2020-02-02 树屏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党员冲锋在前 1 1 甘肃日报 c171708.html 1 “防疫战,我请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