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02日
第01版:要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省新增五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四十例

本报兰州2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截至2月1日20时,我省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兰州市3例、定西市1例、甘南州1例。我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0例,其中,兰州市23例、白银市1例、临夏州2例、定西市3例、张掖市2例、陇南市3例、金昌市1例、天水市3例、平凉市1例、甘南州1例;累计重症病例6例,危重病例1例。重症病例转普通型病例4例,现有重症病例2例、危重病例1例。

我省新增疑似病例10例,其中兰州市4例、天水市3例,平凉市1例,陇南市1例,临夏州1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2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79人,其余1046人均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020-02-02 累计确诊四十例 1 1 甘肃日报 c171688.html 1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省新增五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