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02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礼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提高站位加强调度抓主抓重 紧盯四类人员科学精准防控

本报陇南2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梁)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今天深入陇南市礼县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提高站位,加强调度,抓主抓重,紧盯四类人员科学精准开展防控。

欧阳坚先后来到礼县高速公路出口、永兴镇文家村疫情监控点和城关镇东新社区,查看排查值守日志,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扛牢防控责任,守好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和“最后一公里”。

在礼县第一人民医院,欧阳坚热情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向医院捐赠医用防护服、防护口罩等物资。欧阳坚十分关心确诊患者病情和医护人员安康,与隔离区医护人员视频连线,叮嘱他们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高质量完成好任务。 (转2版)

2020-02-02 欧阳坚在礼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71686.html 1 提高站位加强调度抓主抓重 紧盯四类人员科学精准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