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19日
第02版:要闻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接1版)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打赢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这根弦,紧盯“两不愁三保障”重点领域,对剩余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给予更大支持,统筹做好产业培育、就业帮扶、兜底保障和脱贫成果巩固等工作,加强对未摘帽贫困县和贫困村的督战、监测和调度,狠抓责任、政策和工作落实,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审议了《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与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讨论研究了榆中生态创新城总体规划、支持意见等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01-19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70344.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