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19日
第02版:要闻

林铎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加大审计监督力度 抓好成果转化运用 更好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接1版)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抓好自身建设,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唐仁健强调,要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加强对部门和基层的业务指导和帮助力度,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发展。要强化“关键在人”的理念,不断提高审计队伍能力,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正确处理规范管理和鼓励创新的关系,及早发现问题,确保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关注花钱是否规范有效,及时提出资金安排预算建议,督促资金高效使用。要加强审计结果运用,把审计成果作为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考核、任免、奖惩的依据,对审计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厘清责任,健全完善“回头看”机制,确保整改事项顺利完成。

省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2020-01-19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70343.html 1 加大审计监督力度 抓好成果转化运用 更好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