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8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滨河集团举办“国风”2019客户年终答谢会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国风的认可与支持,日前,2019年度国风核心客户年终答谢会在兰州名城广场举行,行业主管部门代表及全省核心客户共6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浦表示,国风庄园处在世界葡萄酒原料最佳产区北纬36度至40度之间的河西走廊地区,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酿造纯正、优质的葡萄酒,打造河西走廊葡萄酒产业的代表名片。同时,国风在普及葡萄酒知识,促进葡萄酒产业新业态、新产品发展等方面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活动现场,滨河集团总经理许文亮进行了“品牌聚焦,单品为王”的主题演讲,通过对行业现状的深入剖析,提出国产葡萄酒的发展需要周期,滨河集团将进一步研发高端产品,实现品牌突破。同时,集团也将启动一、二、三产业联动,通过打造全产业链,实现规模化经营,为打造出具有河西走廊代表性的精品酒庄而不懈努力。

(周 炫)

2020-01-08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68793.html 1 滨河集团举办“国风”2019客户年终答谢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