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8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第二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汽车平安购启动

2019年12月30日,由兰州市商务局主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分公司协办的第二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之汽车平安购正式启动。该活动是兰州市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挖掘汽车消费潜力,繁荣活跃汽车消费市场”有关政策的具体措施之一,在兰州市范围内已纳入统计部门限额以上的汽车销售企业(或4S店)开展,将按照“总量控制,先购先补,补完为止”的原则,补贴交强险车辆数5000辆。

近年来,兰州市商务局深入推进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养经济发展新动能,着力搭建购物平台、营造消费氛围,注重方式创新、互动共促,坚持开展“畅享兰州·乐购金城”系列促销活动,推动“商旅文、吃住行、游购娱、内外贸”的有机融合,积极引导消费转型升级。

作为本次活动唯一合作方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分公司,将按照“促消费、稳增长,服务为民”的思想,以“安心购买、平安出行”为主题,统一部署规划,使人保财险承担的“汽车平安购购车补交强险”项目有序推进,实现“创新营销、强力保障”的目的,并通过政企协作的方式充分发掘汽车消费市场潜力,促进全市汽车企业扩大销售,服务好购新车补交强险活动。

(杨 斌)

2020-01-08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68792.html 1 第二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汽车平安购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