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8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众邦国贸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近期,由众邦集团倾力打造的众邦国贸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为安宁区再添一座商务新地标。

众邦国贸中心位于安宁区银滩大桥桥头堡位置,与兰州地铁1号线零距离对接。项目由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总投资约16亿元,建筑规模22万平方米,建筑总高度239米,是集5A级智能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综合商业、文旅观光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

众邦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金赛称,众邦国贸中心自开工建设以来,集团与中建七局、甘肃华联监理等单位通力协作,克服了施工场地狭小等一系列困难,经过937天的努力,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目前,项目招商已全面启动,集团将继续严格管理,将众邦国贸中心打造成一个精品项目。

(周 炫)

2020-01-08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68790.html 1 众邦国贸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