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8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万商俱乐部甘肃分部在兰州成立

近日,万商俱乐部甘肃分部成立仪式暨“新时代、新形势、新发展”主题论坛在“兰州老街”举办。

万商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4月13日,由商业及商业地产领域专家杨泽轩先生发起,旨在以“独立、公益、专业、小众”的精神,深究行业问题及发展。目前拥有会员5000多人,专业人士覆盖国内大部分的商业地产企业,并涵盖政府、行业组织、资本、开发、规划设计、运营管理、资产管理、媒体等全产业链人士,是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及商业地产专业公益组织之一。

此次万商俱乐部甘肃分部成立仪式选择在“兰州老街”举行,是因为该项目不仅是兰州市重点打造的夜经济文化项目,也是承载丝绸之路文化的城市展厅。其在空间上打破了常规消费场景,通过打造8大主题街区、5大空间场景、4大业态族群、3大营销创新,将为兰州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万商俱乐部甘肃分部的成立,不仅为万商注入了强劲新力量,更将促进甘肃商业地产不断发展壮大。(周 炫)

2020-01-08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68789.html 1 万商俱乐部甘肃分部在兰州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