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8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举办第十届科技年会

日前,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举办了第十届科技年会。本次年会对医院近三年来的科研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医院科研学术现状,总结了近年来科研工作中的亮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规划了2020年科研重点工作。同时,大会还对2017年以来已完成的12项院内优秀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和13名院内优秀论文、著作的作者进行了表彰。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谢兴文表示,医院始终秉承“科技强院”理念,鼓励科技创新,近年来在省科技厅和省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果。下一步,医院将从科研奖励、绩效、考核等方面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原有制度,并大力引进科研人才,将科研与创新作为重中之重,举全院之力发展医学研究,释放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

在随后举办的学术论坛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医院负责人、业内专家等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薛秀芳)

2020-01-08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68787.html 1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举办第十届科技年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