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8日
第11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为环卫工人献爱心

近日,兰州市在培黎广场举办了“冬暖环卫工人·共建文明城市”爱心捐赠活动,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向安宁区150名一线环卫工人代表捐赠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深化志愿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市容环卫是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主力军和突击队。在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环卫职工用辛勤汗水营造了良好市容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

长期以来,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立足甘肃,服务陇原,努力为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的贡献。此次活动,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向安宁区近900名一线环卫工人捐赠爱心物资20万元,向安宁区政府捐赠创文物资10万元,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推动文明城市建设。

志愿者代表段涛涛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争做文明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共同打造精致兰州,建设品质安宁。环卫工人颜淑英则表示,这次捐赠活动带来的不仅是心灵上的温暖,更是精神上的巨大鼓舞,也为全体环卫工人积极进取和回报社会提供了动力。

(张晓琴)

2020-01-08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68786.html 1 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为环卫工人献爱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