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4日
第01版:要闻

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本报讯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打赢脱贫攻坚战 让群众生活蒸蒸日上

“习主席新年贺词中要求,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定西市教育局驻陇西县权家湾镇郑家川村第一书记、帮扶队队长易思平说,2019年郑家川村顺利实现整村脱贫,但仍要巩固脱贫成效。自己将进一步抓好富民产业这一稳定增收渠道,重点关注特殊困难群众,不断夯实高质量脱贫攻坚基础。

张玉峰是临夏州刘家峡库区管理局2018年派到东乡县那勒寺镇三甲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他说:“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是鼓舞和要求,更是责任和使命。我们要越是艰险越向前,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坚决完成脱贫任务。”

“习主席提到,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临夏市东关街道干部马成斌表示,要向英雄致敬、向楷模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谋划好乡村振兴,让群众生活蒸蒸日上,日子越过越红火。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如同暖流温暖人心,他时刻牵挂着贫困群众。”舟曲县县长郭子文感慨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牢记习近平主席的嘱托,坚持以整县脱贫摘帽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努力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让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转3版)

2020-01-04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1 1 甘肃日报 c168120.html 1 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