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27日
第01版:要闻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新大厅 新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政务服务东岗分中心运行见闻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

12月2日,东岗东路1768号三号综合大厦二楼的城关区政务服务东岗分中心正式运行,兰州市城东片区纳税人可以就近办税了!

走进办税服务厅,环境整洁,工作人员身着税服,精神焕发,正在各自岗位上秩序井然地忙碌着。

城关区政务服务东岗分中心办税服务厅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内设59个服务窗口,其中10个政务窗口,主要受理企业登记、企业参保、银行开户、企业刻章、邮政快递等业务,49个办税窗口可以办理发票代开、发票发售、税控发行、纳税申报、社保及非税、残保金等涉税涉费业务,设施完备,功能齐全。

在政务大厅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政务与税务窗口互为补充、协作配合,真正实现了“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一站式”服务。(转4版)

2019-12-27 ——兰州市城关区政务服务东岗分中心运行见闻 1 1 甘肃日报 c166244.html 1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新大厅 新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