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24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21次主席会议上强调

紧扣中心大局精准协商议政 做党委政府的好帮手好同事

本报兰州12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21次主席会议,专题审议《省政协2020年度协商计划(送审稿)》。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中心大局精准协商议政,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帮手、好同事。

在认真审议年度协商计划后,欧阳坚强调,专门协商机构综合承载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职能定位、制度定位和工作定位。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精心制定完善好年度协商计划,认真组织委员和专家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协商议政,彰显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转2版)

2019-12-24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21次主席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65591.html 1 紧扣中心大局精准协商议政 做党委政府的好帮手好同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