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24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本报兰州12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座谈会。

唐仁健说,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既是法定程序,也有利于提升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读者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富康年、兰州大学西部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彭岚嘉、省科学院地质灾害防治研究所所长周自强、省中医院院长赵继荣、浦发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景红卫、甘肃祁连山建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脱利成、省农科院林果花卉研究所副所长马明、甘肃启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晓、榆中县夏官营镇镇长张清霞、甘谷腾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林等10位代表踊跃发言,就生态环境保护、中医药产业发展、十大生态产业、乡村振兴、促进就业、优化营商环境等谈了意见建议。(转2版)

2019-12-24 唐仁健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 1 1 甘肃日报 c165590.html 1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