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15日
第02版:要闻

胡焯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维护岁末年初社会稳定 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本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杨芳琴)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12月10日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切实维护岁末年初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胡焯先后到景泰县公安局和乡村农户、产业基地,与干部群众广泛交流,了解政法工作情况,听取基层意见建议。他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各类案件、事件、事故高发期,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靠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责任,严密防范各种风险隐患,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保持扫黑除恶强大攻势不松劲,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持续深化线索核查、大要案办理等工作,深入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高利放贷等问题专项整治,切实打出声威、打出老百姓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把队伍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严明纪律作风,锻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铁军。

胡焯深入所联系的省列重大项目——白银公司智能装备用超微线材研发中心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鼓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提高经济效益,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2019-12-15 胡焯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64030.html 1 维护岁末年初社会稳定 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