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12日
第11版:读书

【动态】我省两部作品入选中国作协“21世纪文学之星丛书”

经“21世纪文学之星丛书”编审委员会的数轮审读、评选及最终的投票表决,近日,2019年度“21世纪文学之星丛书”10部入选作品最终揭晓。甘肃省作家协会推荐的牛利利的小说集《兰若寺》、周才(鬼鱼)的小说集《仙人》入选。

“21世纪文学之星丛书”是由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华文学基金会主办、中华文学基金会策划,为繁荣文学创作、发现和扶持文学新人、造就跨世纪文学人才而创设的一项文学工程。2019年度“丛书”入选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项目,成为青年创作与评论专项中写作和出版计划之一。2019年卷“丛书”将于近期启动编辑、出版工作,一系列相关文学活动也将随之推出。

2019-12-12 1 1 甘肃日报 c163697.html 1 【动态】我省两部作品入选中国作协“21世纪文学之星丛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