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12日
第01版:要闻

省政协月协商会建言打造“一带一路”五个制高点建设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12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今天上午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打造‘一带一路’建设五个制高点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协商建言。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就相关《建议案(草案)》作了说明,与会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充分发表了意见。会场互动交流热烈,进行了广泛、高质量的协商。

欧阳坚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省委省政府提出打造“一带一路”五个制高点,谋划精准,符合中央对甘肃的发展定位和省情实际,当前关键是把怎么抓、什么容易见效搞清楚,让已成熟的规划和方案尽快落地见效。(转2版)

2019-12-12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163647.html 1 省政协月协商会建言打造“一带一路”五个制高点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