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05日
第02版:要闻

省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张海波领誓

本报兰州12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今天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进一步强化广大干警,特别是新任职员额法官、领导干部的宪法思维、宪法意识,坚决维护宪法地位、宪法权威。省法院院长张海波领誓并讲话。

张海波强调,开展宪法宣誓活动是省法院认真落实宪法宣誓制度的切实举措。全体干警要以宪法宣誓为契机,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尊崇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捍卫人民群众宪法权益,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忠实履行宪法职责,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实体公正与程序公正并重,坚持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政治效果相统一,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省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二级高级法官、二级巡视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全体干警参加宣誓仪式。

2019-12-05 张海波领誓 1 1 甘肃日报 c162470.html 1 省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enpproperty-->